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商职风采 |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教师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2-05-21 21:46:47   |   点击数量:

日前,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公布,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学校提交的11192件有效参赛作品。我校喜获大学生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6名,教师组二等奖2名,优秀指导教师1名的好成绩。

德育教学部作为我校本次大赛的组织者,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得到了旅游学院和广告学院的大力支持。德育教学部美育教师对每一件作品进行综合审核,管理人员亲自指导帮助每位师生进行网站注册和提交。经过精心筛选,我校共提交学生作品30项、教师作品4项。其中,广告学院朱颖芳、李彦薇在教师作品评选中脱颖而出,分获教师组二等奖好成绩;广告学院杨咏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广告学院聂语欣(指导教师:杨咏)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广告学院蔺建燕(指导教师:李佳蕾)、广告学院陈嘉颖(指导教师:高怡丹)、广告学院仇同玥、应用外语学院徐嘉骏(指导教师:韩仁杰、宋怡繁) 、广告学院张峻铭(指导教师:高怡丹)、广告学院陈美乐(指导教师:高怡丹)、旅游学院张喜庆(指导教师:刘琪)分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德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部门组织赛事能力,充分发挥美育优势,深化与二级学院专业融合,为进一步深化“五育并举”做出德育教学部应有的贡献。


本期展示教师作品:

《冰雪娱乐体感游戏机》--广告学院朱颖芳老师作品



《筑梦冰雪 燃情冬奥》--广告学院李彦薇老师作品


《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广告学院聂语欣(优秀指导教师:杨咏)


供稿 | 德育教学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