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21:48:50   |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市教育两委相关部署要求,做实做深“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实现,6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带队深入12家公司走访座谈,广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宫宝利书记一行通过校企座谈、实地调研和与企业就业学生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方向、发展前景、新技术应用、人才需求及人才匹配性等情况,进一步明晰广告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规格和方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体系、推介毕业生信息。宫宝利书记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特别在日新月异的广告行业,对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内容提出了更高的时代要求,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形成产学研体制机制,助力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共享。当天学校与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合作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宫宝利书记鼓励在相关企业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要珍惜就业机会,勇于创新、开阔视野,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职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扎根行业,勤耕不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供稿 | 广告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