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精心筹备跨境电商赛项【国际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21:18:30   |   点击数量: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赛暨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将于8月隆重举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作为大赛承办方,在世校赛筹备委员会的领导下,举全校之力,各部门通力合作,在教务处、党校办、国际交流处、实训部、后勤处、网信办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国际贸易学院为此次大赛筹备基本就绪。





会务组用心筹备严谨程序,赛务组研究文件答疑解惑,专家接待热情服务解决困难,赛场组设备调试场地布置,宣传组采访花絮记录感动,物品组心细周全采买购置,保障组贴心服务疫情防控。每一位国贸老师人人有责,主动承担,献计献策,服务大赛。唐烨、赵明老师做好赛项说明会、领队会、开赛式各种会议筹备的同时,协调在各组之间,上传下达,解决困难;依照大赛办提供的专家初选名单,王桂英、辛文琦老师耐心与各位专家联系,确认30名评审专家,主动设计,积极地做好疫情防控、交通、食宿、报到、赛程、会议通知;刘庆珠、程惠老师对内对外联系、统计服装种类数量,分门别类收集各参赛校、各类专家邮寄地址,寄出发放,做好服装准备工作。张彤老师潜心研究,制作加密和检录流程,参加模拟演习,为保障竞赛顺利完成献计献策;张慧颖老师带领编制组和宣传组编写赛项指南和新闻通稿,双边作战;毛永乐老师为赛会以及评审专家组做好充足的物资保障,为入住弘商苑的备赛选手精心准备所需的生活必需品。


 


现场竞赛场地设置满足参赛队伍数量的竞赛环境。实训部刘昕老师和国际贸易学院陆彤老师齐心协力,将比赛所用到的比赛机、裁判机、备用裁判机逐一进行调试,后勤处老师为赛场安装UPS电源并检修赛场内外照明,确保大赛期间不出任何差错。



国际贸易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对大赛场地进行赛前布置。邢承剑、林厚良老师冒着酷暑,在竞赛场地内设置背板、挂贴宣传横幅,营造竞赛氛围。大家通力合作将教学楼、楼道、接待室、展示区等区域打扫得一尘不染,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

大赛在即,全校上下积极准备,团结一致,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祝愿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来源 | 国际贸易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