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送健康 暖人心——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20:17:01   |   点击数量:

近日,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定期体检困难的问题,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联系天津现代和美医院,成立“健康下乡”义诊队,到我校扶持的经济薄弱村为广大村民提供家门口的诊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耳鼻喉疾病诊治、视力障碍和视力模糊筛查、肠胃疾病调理、血压血糖检测等多项内容。义诊队针对检查情况出具初步诊断意见,并给予个性化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通过这次义诊服务,可以帮助村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转变健康观念,提高健康认知水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积极协调争取各方资源,在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村工作队)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