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商职风采:教师节 | 学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21:44:35   |   点击数量:

9月9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退休职工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庆祝大会。

 


刘欣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学习、深化改革,培养适应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商科人才”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向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21至2022学年退休教职员工颁发了荣退纪念品。会计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同志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表达了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时刻关注。她表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让退休教师倍感欣慰,退休教职工将会一直心系学校发展,愿意永远与大家一起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大会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铿锵的誓言回荡在会场,代表着近20名新入职教师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决心与信心。学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贾树生同志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人和、景美、饭香的深深感受,更表达了新商职人将扎根商职、奉献商职,争做“四有”好老师,服务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表彰了近一年中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领域中获得优异成绩的35名个人和7个团队;对首届学校优秀专任教师、优秀专职辅导员、优秀管理服务人员进行了表彰;向校训“四大奖项”获得者和团队进行了颁奖。樊颖、韩仁杰、田玉娟、杨玥、毕博贤五位教师代表各项获奖教师发言。




学校教师、学生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了对全校教职员工的节日祝福和诚挚谢意。



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德行、广博的学识、饱满的爱心,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受学生爱戴的“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图片 | 唐宽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