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18:25:46   |   点击数量:

3月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校长刘欣出席会议,武春平副校长主持,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学生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参会。

在听取各学院院长岗位实习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刘欣校长要求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要做到“八真”:真知情、知真情,真指导、指导真,真负责、负真责,真锻炼、练真功。各学院要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岗位实习和成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党委书记宫宝利强调:要时刻将学生岗位实习阶段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岗位实习学生安全保障措施、严格审验实习单位资质、全面落实实习与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保证学生实习岗位高度专业对口,提升实习转就业比例,以高质量岗位实习推动高水平就业。

本次会议为2023届学生第二阶段岗位实习工作确立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奠定了工作基础,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依据学校实习、就业政策,为学生顺利转段和成功就业提供保障。


来源 | 教务处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