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20:44:30   |   点击数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展示商职师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党委宣传部组织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视频接力专栏,邀请党员干部师生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微党课、师生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等。作品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落实,既有学理深度又积极传递基层师生声音,以具体生动的短视频形式切实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局学校2023年工作!


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



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部门各项工作全过程,着力加强业务内涵建设与制度保障,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坚持对接社会和师生服务需求,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实干,奋勇前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 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