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商职行动 |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09:02:38   |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发挥学院民主党派教师、留学归国教师凝心铸魂,集智聚力,贡献统战新力量。5月12日,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外教师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教育、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立足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岗位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统一战线的工作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之年,与会教师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和实践中深刻领会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继续发挥人才库和民主监督力量的作用,为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做好课程思政,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应用外语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