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商职行动 |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考试(VETS考试)【喜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19:29:54   |   点击数量:

5月27日,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以下简称“VETS考试”)。

本次考试由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共有6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考试采用机考环境,考试任务涵盖“事务安排、产品操作与研发、客户服务、业务推广”四大工作领域及其典型工作任务,旨在考查学生使用英语在模拟商务情境中解决现代商务工作中的基础性、程序性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增强自身的综合职业能力及素养。

外语学院始终坚持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出发点,深化教学改革,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成立1+X证书制度试点专项工作小组,分批组织教师参与1+X师资培训班获取相应级别培训资质证书,为学生考前进行强化集训、搭建实训操作平台,通过组织模拟考试使学生熟悉考试环节,主动适应人才市场需求,为培养新时期职业教育外语类技术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 应用外语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