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凝新”聚力共成长 逐梦前行启新程 ——2023年暑期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8-23 23:05:47   |   点击数量:

为切实增强新入职教师“入岗、适岗、胜岗”能力,提升师德修养、厚植育人情怀,近日我校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武春平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并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潜心学习,认真践行教育初心;二是要躬身笃行、秉持立德树人理念;三是要安心从教、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武春平副校长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学校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谋划未来、革故鼎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强新动力,为学校建成全国一流的高等商科职业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在几天的培训班学习期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校相关政策解读、值班制度及要求、办公平台使用、安全教育及户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专题培训。新入职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自学和培训班集中学习,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教育初心,尽快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新岗位,潜心育人,以匠心致敬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