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一带一路” | 我校举行中外教师座谈会暨摩洛哥外籍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0 21:26:46   |   点击数量:

9月18日,应用外语学院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中外教师座谈会暨摩洛哥外籍教师聘任仪式。副校长尹秀琴、人事处、国交处、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受聘外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尹秀琴为受聘的外籍教师颁发聘任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受聘外籍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受聘外籍教师们发挥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助力我校外语外贸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实践能力的提升,不断推动中摩人文交流与发展,为学校专业建设注入新动力;摩方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受聘成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外聘教师,共同探索职业教育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与中方教师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中摩双方参会教师就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第二语言习得、语言实践教学等主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应用外语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发挥学院办学优势,紧扣天津“十项行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持续推进各语种专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外语外贸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 | 应用外语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