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喜报 |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天津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14 20:52:21   |   点击数量: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认定为天津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在3月12日召开的2024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对学校关工委进行授牌。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坚持党建带关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爱”“五育”“五老”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的“五好”要求。学校关工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组织,打造关工委活动品牌上善作善成,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