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 中期工作部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17:02:17   |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中期工作部署推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校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出席会议。学校12个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结合党组织开展“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取得的成效分别进行汇报。随后,周宝玲书记对持续推进学校“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宫宝利书记对扎实开展学校“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好人主义”专项治理是修复学校政治生态的关键抓手和重要步骤;二是要将学校“好人主义”专项治理与党史学习教育、向群众汇报工作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防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三是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具体化,见真招、见实效,防止走秀、走过场。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好人主义”专项治理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5个方面26项主要表现”查摆问题,将立整立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制定过硬举措,精准施治,狠抓落实,确保“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以管党治党的高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