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刘欣校长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2:20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我校青年干部综合素质,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同志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水平”专题讲座。



刘欣校长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与青年干部进行交流。讲座从中国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引入,全面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于如何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7月11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刘欣校长的讲座恰逢其时,对于青年干部增强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不断提高开拓创新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