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喜报 |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初显成效——我校党委和1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0 19:07:17   |   点击数量: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校党委入选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培育单位,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入选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此次评选,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按照“标准引领、质量优先,公平公正、组织统筹”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查、处室推荐、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共遴选产生了10个示范高校、20个标杆院系、50个样板支部、1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0个专职组织员导航站作为天津市第二批党建工作创建培育单位。

我校党委入选第二批十所“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入选“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校党委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天津市新时代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工作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