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驻村工作队协助做好别山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8:39:18   |   点击数量:

3月22日,按照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别山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校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对口扶持的两个经济薄弱村大筛工作,与两村“两委”班子连夜召开工作例会,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服务岗位、落实到责任人,积极参加了物资搬运、帐篷搭建、场地布置准备工作,主动承担起证件核验、秩序维护、政策宣讲,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切实担负起大筛小组长职责,经过近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完成5个行政村2700余人的核酸采样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村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今后,驻村工作队将继续贡献“商务之力”、担当“商务之责”、践行“商务之为”,全力做好两个经济薄弱村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尽职责勇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扶持帮扶工作。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