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全校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8:14   |   点击数量: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今天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组织在职党员、党外人士、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等260余人在学校行政会议中心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部门和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各分会场同步观看。



大家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广大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100年砥砺奋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而做出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