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青春心向党 ·军训壮歌长——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闭营式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7 08:40:33   |   点击数量:



红色七月,迷彩戎装。2020年7月16日上午8时,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闭营式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大校,河西区人民武装部黄孝喜部长、邢勇政委,天津市金诺恒远国防教育训练中心高继安主任、刘尚勤副主任,学校党委宫宝利书记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以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阅兵式由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检阅学生军训方队,分列式上各军训营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军姿严整,展示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军训成果汇报先后展示了坦克体操、匕首操、擒敌拳、三声三相、分队战术训练等科目,充分展示军训技能训练成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主持大会并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标兵”、“军训优秀个人”、“优秀连队”和“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军训标兵代表国际贸易学院李佳鑫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感恩学校、教官和辅导员老师在军训期间的关心关怀、严格训练、全程守护,决心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辛维刚大校在大会上讲话,辛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的成果,表示汇报表演非常精彩、非常成功,展示了商职学子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兵员征集等武装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的密切合作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巩固训练成果,把在军训中锻炼的顽强的作风,不怕吃苦的意志带到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最终收获自我。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讲话,宫书记代表学校向天津市教委、警备区,河西区人民武装部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承训单位及承训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全体驻训辅导员和全体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宫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2020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迎难而上、拼搏奋进,以优异成绩为人生添彩!二是严于律己、力争上游,以更优业绩为学校争光!三是把小我融入大我,担当青春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