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用“心”谋划 不负使命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7:08   |   点击数量: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思政工作者,我的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展开也要最终回到这个目标与任务上来;作为党务工作者、学生工作管理者,我所有的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都应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引导放在首位,而且要在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全过程中贯彻,做到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提高育人质量,才能实现所有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新一年,新的岗位、新的职责、新的聘期、新的挑战、新的使命、新的作为,所有的“新”都需要我用“心”去谋划、迎接与担当。我会怀着感恩之心,用决心和恒心,静心学习,诚心待人,公心处事,尽心工作,热心奉献,耐心引导,全心育人,不忘初心,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群众的支持,不负共产党员的使命!

                                                           (应用外语学院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