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继续教育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11 09:15:11   |   点击数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深入领会继续教育的深刻内涵,多次研究继续教育工作,发动支部集体的作用,为落实终身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工作理念,积极面向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认真探索继续教育工作新途径,逐步形成有学校办学特色的继续教育体系,实现了继续教育与高职教育联动、全日制教育与社会培训打通、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有机衔接,开展了“服务京津冀、服务行业企业、服务在校生、服务社会”等教育活动,较好地发挥了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