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筑美丽校园--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19:00:48   |   点击数量:

今天上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迎接建党百年·激发奋进力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一场主题为“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的义务劳动拉开序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学院与党员共同进行责任区域义务劳动。


三月,大地回春,和风送暖,校园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校领导和各处室工作人员一起劳动,兴致勃勃地搬运石块,清理枯枝杂草,清除杂物,擦玻璃,洗地毯,还就地进行环境建设商议,谋划学院发展建设的新举措。广大党员都干劲十足,你捡落叶,我扫地,你擦提示牌,我清洁座椅,热情高涨。整个劳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校园的垃圾、杂物全部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们一致认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此次义务劳动恰逢其时,虽件件小事却温暖人心。雨过天晴,老师们齐心清扫一片土地,擦拭一间教室,凝心聚力,加深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既锻炼实践能力又提升劳动意识,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义务劳动是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德育环境开展的一项环境整治活动。通过义务劳动,不仅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践层面,从而更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绿色校园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