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21:59:38   |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31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作动员讲话,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纪委部署要求,结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对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承担好双重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全体纪检干部必须先学先悟先行,学好党史、党的纪检监察史,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手册(2020)》为抓手,开展“聚焦身边微权力运用,消除身边微腐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着力从源头防范各种廉政风险,持续纠治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以监督执纪工作实效提升师生满意度获得感。同时,也要立足监督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