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商职清风 | 学校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19:27:34   |   点击数量: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年2月28日和3月10日,学校纪委先后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和党员处级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主持,邀请了党外人士、党员处级干部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代表参会。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人责任)、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并接受了现场询问和民主测评。

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党内一项重要的政治生活,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最后,宫宝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建设;二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带头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短板弱项。2022年全体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继续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纪委办公室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