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02 15:45:44   |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庆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的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解了中国梦的阐述和定义,要求他们汇聚力量共圆梦想,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蓟县下营镇中营村和张家峪村开展“锤炼作风增党性,乡村振兴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进行卫生清整,既美化了环境又消除了火灾隐患。随后,学院领导和中营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在村发展现状,并结合经管学院专业特点,在振兴乡村旅游和推广特色农产品方面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7月1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上了一堂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英雄赞歌》,认真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每位党员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接受心灵的洗礼。党员们纷纷在党建云,朋友圈等新媒体上发声,祝福我党,祝福祖国,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团总支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通过青春寄语的方式展现,教育引导大学生珍惜青春年华和大学生活,当好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

(会计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