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商职战疫 | 战疫勇士守护家园 党委关怀送到身边

发布时间:2022-01-17 19:20:42   |   点击数量:


温暖作“铠甲”,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在疫情时期身体安全和下沉社区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通过筹措经费、紧急采购防疫物资、慰问下沉干部,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期间下沉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疫情有多“冷酷” 党委就有多“暖心”

1月15日晚,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干部及几位处级干部开始像穿越火线一般,排除万难为驻守各区的下沉干部发放口罩、手套、防护服、隔离服、面屏、暖贴等防疫物资,让党委的温暖点亮抗“疫”前行路。



前方作战有力量 后方支持有保障

下沉干部坚守岗位,尽责尽职,克服各种困难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表现出良好的商职风貌。学校党委时刻惦念着每一位下沉社区干部,前期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及日常所需,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式,克服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派送难题,不辞辛苦星夜送达防护保障物品并向他们表达敬意,嘱托大家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社区安排,做好自我防护。


硬核战队 温暖刷屏

下沉社区防疫防控工作群里被这样一段话刷屏:“已收到防疫物资,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派送老师们辛苦了!” 强信心,暖人心。对于下沉干部而言,这批物资不只是物质上的支持和保障,更重要的是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爱和认可。有了这份关爱与支持,学校下沉干部们的士气更加昂扬、精神愈加抖擞。他们将坚定信心、率先垂范,在战“疫”一线淬炼真本领,配合社区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扬抗疫精神,与各自所在社区的干部群众一起并肩作战、携手战“疫”,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广大下沉干部提供坚强保障。相信,有前方战疫勇士携手并肩抗击疫情,有学校党委乃至全国上下强有力的后方保障,有家人的无私奉献和默默支持,有天津人民的坚守与信念,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最终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来源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