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营销学院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 13:55:49   |   点击数量: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9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营销学院围绕如何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与辅导员开展座谈调研。

 会议听取了大家对于开展贫困生认定、奖助金评选等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对大家普遍反映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如何更准确的判别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如何做好新时代资助工作与辅导员展开讨论。

徐琤颖同志指导老师们在工作中注意换位思考寻找对策、解决问题。特别是在举国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辅导员老师们要转变思维、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真正认识到资助工作不仅是对经济困难学生在经济方面的扶持,更是开展育人的好契机,也是“三全育人”的直接体现。 

最后,徐琤颖同志鼓励辅导员老师用积极的心态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创新育人形式和载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营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