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9:26   |   点击数量:

20191220日下午,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校行政会议楼3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总支党员共75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列席了会议。受校党委委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同志作为召集人主持会议。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委员,王晓东等7位同志当选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宫宝利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此次机关党总支的成立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规范了党组织设置,有利于今后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希望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带着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

党员大会后,新成立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晓东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学颖、武春平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机关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