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若有战 召必回 战必胜——记会计学院教师杨福强

发布时间:2020-03-24 19:43:39   |   点击数量:

杨福强是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上学期末,他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主动报名成为天津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今年春天即将奔赴新疆。

2月中旬,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开展了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由于援疆原因,本学期学院并未给杨老师安排教学任务,但他在随时做好进疆准备的同时,主动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协助年纪大的老师熟悉教学平台、参加学院召开的教研室主任线上会议、承担每周5位教师的线上督导听课任务。与此同时,为解决学院专任教师岗紧缺的现状,他还主动继续承担着30名2020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3月初,杨老师接到了下沉社区的任务,每天值守5小时,完成对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对外来人员临时登记、给特殊人员办理隔离手续等工作任务。杨老师用自己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近日,杨老师接到了援疆指挥部通知,马上就要踏上援疆的征程了,他说,自己虽然是一名普通教师,但作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一名教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祖国和人民召唤,自己一定会冲上去,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发展新疆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