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全心守护,“硬核”担当——记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荣宁宁

发布时间:2020-03-29 15:55:49   |   点击数量:

荣宁宁是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疫情期间她承担起全院教学管理工作。尽管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但她把更多的爱留给了学生,牺牲了自己大量业余时间,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

荣老师与院长默契配合,寒假期间未雨绸缪安排新学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与教师仔细沟通解决线上教学的难点问题,使全院18名教师21门课程共57个行政教学班的线上教学如期顺利开展。提前着手制定学院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线上课程随堂听、课程质量问卷查,力保线上教学高质高效进行。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更是责任重大,为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她第一时间制定顶岗实习推动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响应和回复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提出的各项问题,她对193名顶岗实习学生的异动管理了然于心。对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她更是精心筹划,常常连夜制定各项方案,做好工作安排,保证555名大一、大二学生的教学安排落实落细。

                          

作为一线教师,每周自己还有12课时的教学任务要完成。在疫情期间她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的教学准备、课程准备,用心设计课程,上好每一节课,让学生真正能从“停课不停学”中学有所获。作为11名顶岗实习学生的指导教师,她用心管理好每一位学生,掌握异动状况,耐心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和工作指导。

寒假期间,她响应组织号召,作为基层党员第一批下沉社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敢打硬仗,真正做到双线双战双赢。

荣宁宁老师,“疫”无返顾,“硬核”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本色。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