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3 17:00:16   |   点击数量:

 127日,学校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纪委周宝玲书记结合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共7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结合典型案例、对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再次强调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此次专题讲座是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进行廉政教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使领导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起到很好的教育效果。

                                                  (纪检监察室、党委办公室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