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2  >  正文

图片快讯2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七十载 银发生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6:23:43   |   点击数量:

为在离退休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离退休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在河东校区开展“不忘初心七十载,银发生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离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的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及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党办主任王晓东同志首先向离退休党员介绍学院目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并布置离退休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征求每位离退休党员对主题教育和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学校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办学规模、巡视整改等方面工作向离退休党员介绍近期发展动态;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要意义进行讲解,结合离退休党支部的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随后,党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并收看宣传教育片《时代楷模——张富清》。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感受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倍受鼓舞,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人老心不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