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摩洛哥媒体关注 | 摩洛哥鲁班工坊惊艳“北非花园”

发布时间:2021-12-07 22:29:54   |   点击数量:

日前,我校与摩洛哥阿伊 阿萨尼 1应用技术学院合作建设的摩洛哥鲁班工坊成功揭牌启运引起境外广泛关注,摩洛哥国家广播电视台、摩洛哥国家通讯社、摩洛哥皇家电视频道、2M电视台、地中海国际广播电台、摩洛哥信息网、新闻速报、非洲时报等多家摩洛哥主流媒体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中指出,来自中国的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以鲁班工坊为载体将中国职业教育跨境电商专业的教学模式、专业标准、技术装备、教学方案与摩洛哥分享,促进了中摩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提升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

摩洛哥职业教育与就业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OFPPT”)总主管卢波·娜泰莎女士、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结束后,卢波·娜泰莎总主管、李昌林大使在鲁班工坊实训室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卢波·娜泰莎总主管对摩洛哥鲁班工坊建成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李昌林大使在对鲁班工坊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相信鲁班工坊的落成能帮助摩洛哥青年增加就业机会,带动相关行业发展。OFPPT官网、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官网和公众号进行了同步报道。

学校主要领导代表学校分别向卢波·娜泰莎总主管、李昌林大使致函,衷心感谢OFPPT、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对鲁班工坊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增进中摩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互鉴而努力。学校主要领导还与摩方校长阿米德·克罗什先生互致信函,双方均表达了将继续深化两校合作的愿望,坚信鲁班工坊必将成为中摩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靓丽名片。

(图为:摩洛哥媒体相关报道)

供稿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