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 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3-23 20:01:21   |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校长刘欣带领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学工部、国际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旅游学院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旅游学院负责同志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教融汇方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宫宝利书记强调,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执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制度。严格考勤管理,杜绝随意调课倒课情况。激励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排名落后同志的帮扶。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做贡献,在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在人才强校上出实招,杜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要结合专业和行业特点,灵活多变的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实现育人的高质量。刘欣校长强调,要着力打造学校品牌、专业口碑,从高层次高水平校企合作、产业配套等方面找思路。要对专业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深入调研在提升专业水平、提升专业影响力、培养专业人才、顶尖人才方面下功夫,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 旅游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