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 | 强历史担当 创一流业绩——党旗在“世校赛”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8-20 19:14:33   |   点击数量:

2022年8月19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开幕。我校作为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和跨境电商赛项的承办方,以商务智慧和商务方案,为赛项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商务力量。大批党员教师在大赛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本色,让党旗在大赛赛场上高高飘扬。




赛场上时而传来阵阵茶香,多国选手混合编队展演中华茶艺;时而看到中外选手“手拉手”混合编队,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技炫青春。

赛场下,指导教师团队时而紧张,时而欣喜,在他们脸上写满了欣慰也带有些许疲惫。茶艺赛项岳辉老师勇挑重担,自三月份投身大赛,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奋战在筹备一线;以殷哲浩、田玉娟老师为代表的两个赛项指导教师团队,发扬勇担使命,争创一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团队指导中,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忠诚;王桂英、赵明老师承担大赛裁判接待和赛务工作,“全天候”守候在赛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

赛场上竞技精彩纷呈,赛场下服务贴心备至。以郝军、李钊、郭爱萍、李欢、何平、张路畅老师为代表的青年党员一直奔波在赛场内外各个角落,他们用爱心、细心、耐心做好每一项工作,细微之处彰显党员先进本色。


赛场内外,学校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立足岗位,服务大赛,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自觉践责、勇于担责,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世校赛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