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5:08   |   点击数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周宝玲主持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今后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实践要求。



周宝玲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把握内涵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纪检工作结合起来,常思为什么而出发,牢记为什么而奋斗,涵养纪检人的政治品格,更加奋发有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我革命的精神动力,更加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淬炼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赶考”的精气神,走好新的长征路。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