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21:56:15   |   点击数量: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7月20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做专题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宫宝利书记在报告中通过“五个深刻”、“两个深入”,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及其精髓;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领袖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关键作用;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九个必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宫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也为我们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五个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学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要与学校工作实际相结合,集中精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将学习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