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 | 学校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20:17:50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大商职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宫宝利、副书记徐琤颖、副校长杨冠声、武春平等校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徐琤颖同志主持。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安全部、教务处、网信办、后勤处、团委、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场征求意见建议,聚焦冬季校园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

来自8个二级专业教学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于会前向同学们广泛征集了意见,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诚挚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就学校的教学实践、设施设备、网络环境、文娱活动、安全保卫、文明校园、图书馆和体育馆的功能体验、食堂及商业街的服务建设等八个方面积极建言,共提出35条有效建议。

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座谈会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反映了广大学生的诉求和心声,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很客观、具体、中肯,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落实,尽快给出答复;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充分调研、积极研究、制定方案,在条件具备时迅速解决。

宫书记讲到,近年来,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但不排除有些条件还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各部门要挂牌销号、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生成长成才勤奋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有关处室、单位积极认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仅立足当下,切实解决好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立足长远,突出完善协同推进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的生动实践。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